close
真心的想,事情就會成真。

四月中,我即將到上海工作。
我相信這會是人生中的重大決定。

年初我只是想多體驗這個世界。
吃不同餐廳,走不同的路,認識不同的人。

到了3月1日,機會降臨,遠遠超出的我預期。
抓住後又是另一連串的改變,感受到在台灣的好日子只剩一個月。

每天都找朋友們吃飯,聊天,聽聽他們在做什麼,還有打探上海的消息。
每個星期都安排出遊,上禮拜爬草嶺古道,明天去金門,下禮拜要去峇里島。
然後回家,桃園新公司,上海。

我很認真的記住你們。
(沒見到面的朋友們也是)

I will miss you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jp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