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例子。

平常在公司我都有午睡的習慣,而我們公司中午會關燈,很適合睡覺。
有一天我很累,很想中午好好睡一覺,橋好幾個姿勢正要睡著時,我感覺到頭上的燈亮了。
情緒Down! Down! Down!
睡意被莫名的怒火所取代。我起身很兇的跟同事反應為什麼開燈,氣衝衝的把燈關掉。
回來位置上滿腔怒火睡不著,直接氣飽到午休時間結束。

在這段時間,我腦子裡充滿著
「靠,是怎樣。開燈開到我們頭上來,明明整排人都在睡覺,靠,是怎樣。你們不想睡我也要跟著不能睡了嗎…..」
 Repeat、Repeat、Repeat、Repeat、Repeat、Repeat、Repeat、Repeat。
一直到我開始工作。

時間就這樣流逝,那天我的午休就是Angry And Nothing。

被控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jp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